close

 

  第一天晚上吃飽飯休息一下

來到了民宿老闆強力推薦的咖啡廳

老闆說這裡的地瓜派很不一樣,我們可以來嚐嚐看

這裡有糕點、調酒、冰沙

  

海很藍咖啡是露天的,吧台上有幾隻小貓咪圍繞

跟著貓咪你看我我看妳喝著一點小酒

配著一點輕輕的音樂節奏,在這座夜晚寧靜的小島上

我們也不自覺地放輕聲調

 

  

 

這裡也賣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明信片

有插畫也有攝影的

我在這裡買了一張這幾天以來最有特色的一張飛魚明信片

寄回台灣的好朋友們分享這裡的生活

   

地瓜派

來自蘭嶼的地瓜,跟台灣地瓜不太相同

微甜帶點顆粒,不是加糖而是淋上蜂蜜

配上一杯調酒,在這夜裡好幸福啊!

   

我們還點了布朗尼蛋糕

也是民宿老闆推薦的

個人覺得比較偏甜,我比較喜歡地瓜派

 

當天我點的飲料是蘋果冰沙

是用新鮮的蘋果打成汁,喝的到蘋果泥

這味道讓我想起以前爸爸常常弄給我們吃的蘋果泥 ♥

飲料附的是鐵吸管,很環保這點超讚!

不過當天風很大我們又坐在戶外

我一直好怕我的蘋果冰砂倒下來

小心翼翼保護他

  

這杯是可可牛奶

味道比較普通,不過平常就喜歡喝可可的我

還是很愛這味道!來個幾杯也不是問題

 

  

你們看到小貓咪在哪裡了嗎?

一下跳下來陪伴我們喝茶聊天

一下又在遠處監視我們

  

---

地址: 952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4號

電話:0919343000

時間:11:00-14:00/19:00-23:00

(週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蝸'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