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蘭嶼最超人氣的早餐,應該就是位於東清灣前面的「美亞美中西式早餐店」了!

來到當地到這裡排隊是一定要的啦

出發前做過不少功課,除了超人氣餐點法式培根蛋捲,其實店內隱藏推薦餐點是他們的控肉販、豬腳飯

 

-----店家資訊-----

◆美亞美中西式早餐店◆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電話:08-9732949

營業時間:5:30~11:30

   

來到蘭嶼想必很多人都會一大早到東清灣看日出

因為當天飄小雨加上雲層太厚所以沒有日出

既然沒有日出,我們就到東清灣對面吃最有人氣的早餐吧!

MENU跟一般早餐店沒有太大不同

多了幾種中式早餐!!也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店內當天不算多人,有點開心我們不用排太久

很想吃隱藏人氣餐點的我,馬上問老闆還有沒有豬腳飯控肉飯

因為聽說人說的時候7點前就賣完了!

    

豬腳飯、控肉飯先上桌!

只有簡單的豬腳、三層肉加上酸菜,比較棒的地方是他們家的滷汁非常的香,

肉滷到很入味,已經很滾到很嫩,筷子一夾就可以切斷了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米飯不會太黏在淋上滷汁好吃沒話說,真的很推

  

接下來是,法式培根捲

這是蘭嶼早餐店的招牌感覺沒點來吃就沒來過

法式吐司的包上蛋及培根,口味有分鹹的和甜的

吃起來口感綿綿加上培根脆脆

我比較喜歡甜的口味

淋上煉乳,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味道

   

另外我的們點了,招牌綜合蛋餅

蛋餅皮煎的比較酥脆

包上肉鬆、玉米、小黃瓜,吃起來我覺得沒有甚麼太大不同

我比較推蘭嶼另一間早餐店「施路岸」的肉鬆蛋餅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施路岸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蝸'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